统计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编辑:时间:2021-04-29 22:33:58 浏览次数:

4月28上午,统计学院蛟桥园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陶春海,党委副书记黄黑平,就业专员林阳庄园来到双选会现场,与企业代表和应聘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省内外的64家优质企业受邀参加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参会企业涉及银行、证券、保险、数据等多类行业,其中包括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中泰证券、云南白药集团等多家知名企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大量岗位,吸引了求职学生近百人。统计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双选会,在双选会现场,院领导和老师与用人单位交谈,了解企业对毕业生的要求及需求情况,收集企业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向企业推荐各专业毕业生。毕业生积极主动投递简历,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在场的毕业生纷纷表示,这次参会的企业实力雄厚,可供选择的岗位也特别多,对毕业生的待遇也十分优渥,希望能从中找到心仪的工作。会后,受邀企业表示,统计学院毕业生学术水平高、综合素质强、所学专业与其热招职位对口,现场已有多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签约意向。


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日益严峻,统计学院把就业作为“一号工程”强力推进,把促进学生就业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为学生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主动对接就业单位,举办了多场学院专场招聘会,将就业举措落到实处,帮助学生解决就业难问题。本次双选会是2021年统计学院与金融学院联合举办的毕业生专场双选会,由统计学院学生会实就部组织,历时近一个月的筹备,学院2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会前完成会场布置。统计学院后续将对未落实就业的同学继续提供帮扶,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文/辛成峰 图/潘雨馨 编辑/李紫玲 审核/林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