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举办公务员备考讲座

编辑:时间:2021-10-28 16:14:56 浏览次数:

​1027日,统计学院在蛟桥园北区综合楼313室顺利举办公务员报考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华公教育集团讲师马千里前来讲授。

在正式开讲前,马千里向同学们提出问题——如何选择自己未来的工作?接着由此自然地引入对公务员考试的介绍。正式开讲时,马千里首先强调了应届生考公的国家政策优惠与时代机遇,点燃同学们听讲的热情。然后马千里从“价值实现,工资待遇,福利保障,社会地位”四个方面详细地阐述了公务员的职业特点。他用数据展现近年持续升温的公务员报考情况,用幽默的话语带大家了解公务员的意义所在。最后,马老师结合数道公务员考试例题,带领大家了解公务员考试的注意事项与技巧方法。

本次讲座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认识、了解国家公务员考试的基本情况和考情变化,进一步掌握应试技巧、提高应试能力、科学有效备考。今后,统计学院也将为同学们提高更多高质量的报考备考讲座,进一步宣传政策,做好就业帮扶工作,为学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文/叶征凌 图/尹星予 叶征凌 编辑/周锦媛 审核/林阳 陶春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