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余达锦教授参加省情专家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编辑:时间:2021-11-26 11:43:51 浏览次数:

​​1125日,统计学院余达锦教授受邀参加由省社联举办的省情专家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座谈会上,余达锦教授以《“顶天”学决议,“立地”践精神,奋进新征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为主题进行了发言,得到与会领导和专家们的肯定。

发言中,余达锦教授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从四个方面分享了如何“顶天”学决议,他认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应学习共产党人的使命精神、争先精神、奉献精神、创新精神。同时他从安于工作、乐于协作、善于调查、严于律己四个方面分享了共产党员应如何“立地”践精神。

余达锦教授认为学决议要做到“顶天”,践精神要做到“立地”,要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勇气,坚定不移跟党走,踏实工作,奋勇争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精彩的江西篇章。

(文图/统计学院 编辑/刘梦楠 审核/林阳 陶春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