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举行第1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编辑:时间:2022-04-17 11:06:11 浏览次数:

416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党校第66期暨统计学院分党校第1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于线上正式举行,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陶春海、党委副书记黄黑平以及22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陶春海介绍了本期分党校培训的学员构成和培训计划,对参与本期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欢迎。陶春海对培训班学员强烈的入党愿望表示了肯定,同时阐明了党校学习的重要性,并对学员出三点要求: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参与此次培训、严格遵守党校培训的纪律。最后,陶春海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典礼最后,黄黑平对此次典礼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本期党课内容,鼓励学员们忠于自己的选择,践行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准则。

本次开班典礼明确了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党课学习中的方向,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坚定学习追求与理想信念,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的行事准则起到了引导作用。

(图/王卉芊 编辑/刘梦楠 审核/林阳 陶春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