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举办第三届“一站到底”大赛线上活动

编辑:时间:2022-05-16 13:36:47 浏览次数:

514日晚,统计学院第三届“一站到底”大赛线上活动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统计学院素质拓展中心承办,统计学院本科学生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秉承“快乐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采取丰富多彩的比赛形式,让每位参与活动的同学都乐在其中。活动一共进行了五项比赛,一项分组比赛,四项团体比赛。分组比赛为“谁是卧底——阵营版,通过对经典游戏谁是卧底进行改编,这一活动增添了更多趣味性和挑战性。各队成员被分开,组成六组进行比赛,通过对关键词的描述和对他方阵营词条的猜测,努力帮助自己阵营赢得比赛。游戏中,每位参赛成员都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打开自己的脑洞,同队成员集思广益,积极抢答,努力探索最后的正确答案,为自己的队伍赢得分数,获得最后的胜利。第三届“一站到底”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同学们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统计学院此次“一站到底”活动的举办为同学们建立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营造轻松愉悦的氛围,有效缓解疫情下同学们的紧张情绪。在活动中,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合作能力,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要善于观察,做生活的有心人。

(文/张子桐 谢喻 图/统计学院 编辑/刘梦楠 审核/林阳 陶春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