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组织团学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编辑:时间:2022-05-19 10:44:02 浏览次数:

​518日,统计学院在蛟桥园北区综合楼313会议室集中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体团学干部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学习。

会上,主讲人孙致远带领各位参会人员回顾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百年发展历史征程,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并且号召各位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实事求是地研究各方面的新情况,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同时激励参会人员在大好的青春年华努力奋斗,在行动中不断地磨砺自己。在会议的结尾,孙致远带领大家展望中国的美好未来,并呼吁所有参会人员要不断奋进,不断拼搏。

少年强则国强,为祖国的事业不断注入青春的力量,青春需要用汗水来浇灌,用行动来诠释。青年是新时代的接班人,承载着国家和民族的光明未来,统计学院学子应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拼搏,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文/万祺琨 图/姚真怡 编辑/刘梦楠 审核/林阳 陶春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