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面貌,新起点——统计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编辑:时间:2022-09-17 12:30:54 浏览次数:

乘风破浪正青春,花开逐梦向未来9月14日,在院领导的指导以及老师、迎新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统计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顺利落下帷幕。

在本次迎新工作中,学院突出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严谨性,强化迎新服务工作的精准性、细致性,严格落实“三天两检”和“入校核酸”工作;学院学工小组提前召开线上会议,安排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和志愿者们的迎新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志愿者们积极为新同学们提供指引,指引他们完成入校核酸帮助他们搬送行李到寝室,邀请进入“统统联通”群聊,以便后续学习生活上的答疑解惑。他们热情奉献,暖心答疑,身穿“红马甲”,以高度的热情积极地迎接着每一位前来报到的新生,用无私奉献的行动深刻诠释了统院“家文化”精神,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晚上,部分学生会成员陪同各班班主任和助班前往对应寝室进行新生报到服务,班主任们落实各班实际到校学生名单,并与新生们进行亲切交谈,助班们则将新生校园卡、银行卡等必备物件交付给各位新生,热情回答他们的疑问工作人员不辞辛劳,事无巨细地处理着新生入学大大小小的事务,只为让同学们在入校时能感到舒适温馨。

值得关注的是,在助班的鼓励下,许多大一新生都参与到了本次迎新工作中,他们安顿好自己的行李后,便去帮助后来报道的新生们。通过他们忙碌的身影,我们看到了统计学子的热情和体贴,也看到良好的迎新风尚正被一届一届传下去。

璀璨人生再书华采,强国青年毓秀启航。在迎新工作圆满完成的同时,大学的旅程即将开始,愿2022级统计学子们加倍珍惜大学时光,奋力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文/李娜 图/李洋 李娜 吴雅欣 编辑/崔琦 审核/林阳 陶春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