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召开华为财经专场宣讲会

编辑:时间:2022-09-18 10:16:08 浏览次数:

9月16日晚上,统计学院召开华为财经专场宣讲会,邀请招生就业处、大学生职业发展与促进中心朱海琴老师为有意向报名华为财经的同学进行专场宣讲。宣讲会由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黑平主持。有意向报名华为财经的本科生及研究生参与此次宣讲会,会上座无虚席。

会上,朱海琴老师以“华为归来话就业——与2023届毕业生聊聊毕业选择”为主题,先从自身访问华为的经历讲起,具体讲述自己得到了华为的科技与担当,晚舟的聪慧与亲和,接待的用心与创意,松山湖的优美与现代,江财校友的优秀与谦虚五个方面的感悟,并且鼓励同学们积极面对疫情下并不乐观的就业形势,要认识到韬盛和夫所说的:“在人的所有活动中,工作是最尊贵、最重要、最有价值的行为”,然后勇敢前行。

接着,朱海琴与在座同学进行了许多互动,同学们反应热烈,积极讨论,热情参与互动,会上气氛活跃。

会后,黄黑平书记再次鼓励有意向报名华为财经的同学前去参加面试,同学们也都积极响应。

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华为这个企业,也进一步激发了有意向报名华为财经的同学的热情。

(文/邱欣萍 图/李洋 编辑/崔琦 审核/林阳 陶春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