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召开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编辑:时间:2022-09-29 20:09:33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统计学院于蛟桥园北区综合楼414会议室和腾讯线上会议同步召开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全院各班的学生代表以及团委学生会骨干们共104人参加了本次大会,统计学院团委书记陈曦、学工办副主任钟晴、辅导员林阳出席本次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中,统计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始。院团委书记陈曦在开幕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并指出作为学生骨干应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团结全院同学,勇于争先,勇担重任,将自己全身心地投入到学院建设当中,同时还勉励学生骨干应继续为统院的建设出谋划策,增强统院的凝聚力,秉承“信敏廉毅”的精神,发扬并继承好统院的“家文化”精神。

随后,统计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程昊同学代表第二十一届学生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生会去年一年在学术建设、志愿服务、文体活动、素质拓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积极反思工作的不足之处,同时也鼓励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再接再厉,为学院的工作而奋斗。

在宣读并审议《江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后,大会进行公开投票选举,线上线下同步有序的进行。经全体代表投票,侯鸽、罗希凡等19位同学当选为统计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罗仁杰同学为统计学院学生会常任代表委员会主任,选举何炼芬、涂睿、聂曦三位同学为统计学院学生会第二十二届主席团成员。最后,大会在全体成员合唱校歌中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充分展现了统计学院学生代表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作为统院的优秀学子,我们应坚定理想信念,为统院的建设与发展,为百年名校江财梦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张竣文 图/李洋 吴雅欣 编辑/崔琦 审核/林阳 陶春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