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举办面试礼仪团体辅导活动

编辑:时间:2023-03-26 22:12:41 浏览次数:

325日晚,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于北区综合楼313会议室成功举办面试技巧仪团体辅导活动,金融学院的游志云老师作为主讲人从个人经历、面试礼仪以及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分享。


分享会上,游老师为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进行了团体面试辅导,她从如何制作一份好的简历到面试技巧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帮助同学们少走弯路,能够更好地展现自己的优势以便顺利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在随后进行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主讲人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细致解答。

本次讲座不仅帮助统计学院全体同学了解出国留学的相关知识,还丰富同学们的面试经验与简历技巧,为同学们扫清学习路上的迷茫。不仅如此,会议的顺利举办还助力于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引导同学们建立坚定的目标,在大学生活中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

(文/陈卓好 图/胡雅茜 黄佳颢 编辑/古修齐 审核/林阳 陶春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