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举办Office使用技巧暨2022年第一次团学骨干培训讲座

编辑:时间:2022-11-15 16:38:53 浏览次数:

1112日上午,统计学院于蛟桥园南区第一教学楼1102教室举办Office使用技巧暨第一次团学骨干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老师为有多年Office技能讲解与培训经验的位志红老师,统计学院团学骨干们参与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为常用的Word和Excel文件处理方法及相应的快捷技巧。讲座中,位志红老师首先让大家回答各种有关Office软件处理文件的问题,大致了解大家使用Office软件的基础。随后,位志红老师根据各个部门工作对文件处理的需求,对Office软件使用进行进一步讲解,教授大家相应的最快捷且简单易上手的实用技巧,让各位团学骨干深入体会到Office软件的魅力。通过聆听位志红老师声情并茂的讲解并进行实时的实践操作练习,各位团学骨干迅速地掌握课堂学习内容并且能熟练运用相关快捷便利的技巧。在学习过程中,各位团学骨干积极参与课堂交流与老师互动,踊跃提问并及时解决问题,气氛十分融洽活跃。

最后,位志红老师对本次讲座进行简要总结,带领大家一同回顾并进一步加深对本次Office技能教学内容的理解与掌握。

通过此次讲座,统计学院团学骨干们对Office软件的使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初步掌握了一些Office的技能,并将在工作中运用相应的便捷技巧,提高处理工作与文件编辑处理的效率,为统计学院团学工作的质量与效率向更优迈进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文/李云欣 图/孙弘宇 编辑/古修齐 审核/林阳 陶春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