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举办万企调研分享会

编辑:时间:2022-11-20 21:12:33 浏览次数:

1118日晚,统计学院于蛟桥园南区第一教学楼1102教室举办了2022万企调研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到统计学院七支优秀的调研团队为同学们分享他们团队的调研过程、调研成果和调研收获。


分享会上,七支调研团队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万企调研中的经历。首先由数字运算小队分享了调研报告的撰写过程和从中学到的知识,紧接着奇思妙想小队分享了访谈细节以及调研过程遇到的困难和解决方法。而后是由蒲公英调研队、乘风破浪队、异军突企队、XTG队和黎明团队各自分享他们团队的调研过程和收获。

其中,同学们尤为关注各支队伍所遇到的困难,虽然每支队伍都面临了各种困难,但他们都直面困难并成功完成了调研。七支队伍的分享让在场的同学对万企调研工作的内容有了更深的了解,真实的调研经历也让同学们对万企调研工作的展开有了新的心得体会,同时还让同学们学习到了调研时面对不同的困难可以采取的解决方法。

统计学院旨在通过此次万企调研分享会专题讲座,进一步提升本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学术性,切实提高实践育人质量,加深同学们对万企调研活动的了解,激发同学们对万企调研活动的热情,让同学们吸取参加过调研的同学的经验,更为积极的参与到“万企调研”活动中去。

(文/徐梓轩 图/黄佳颢 章思怡 编辑/谢雨欣 审核/林阳 陶春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