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顺利开展查寝活动

编辑:时间:2022-11-20 23:30:23 浏览次数:

​为创造干净整洁和谐的寝室环境,加强党支部与同学的联系,统计学院大自委校风督查部与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于11月17日晚对学院寝室进行了例行检查。

检查人员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与校风督察部委员组成,人一组他们重点对寝室卫生、违规电器的使用以及寝室成员是否归寝等情况进行了排查。查寝过程中,检查人员对寝室地面、阳台等公共区域的卫生都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且温馨提醒同学们要及时倒垃圾、勤开窗通风、安全用电。在检查之外,入党积极分子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了寝室同学的生活与学习状况。检查人员态度亲切并且富有礼貌,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欢迎。检查过程顺利,各寝室同学都积极配合,最终检查结果良好,总体寝室卫生比较干净,物品摆放整齐。

通过次检查,学院对学生宿舍生活及卫生情况的了解程度有了很大的增加此次查寝很好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卫生意识,也加强了党支部与同学的联系,充分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同学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共同营造一个文明和谐、干净整洁的宿舍生活环境的重要性也有了充分的认识。

(文/吴佳佳 图/统计学院 编辑/陈凤 审核/林阳 陶春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