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统计杯”篮球赛决赛顺利举行

编辑:时间:2022-11-28 19:53:00 浏览次数:

1126日晚,统计学院第十二届“统计杯”篮球赛决赛于蛟桥园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男篮组192班队伍和213班队伍;女篮组201班队伍和202、203班共同组成的队伍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的舞台。

伴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极剧攀升,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本次篮球赛的热情,各组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进取投入,全力以赴。比赛中,统计学院各班的队员们斗志昂扬、活力四射,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公平竞争。电光火石间,又一个篮球精准入框,华丽的弹跳、完美的进球,每一个动作都行云流水、不留破绽。时光从不留待,胜利的钟声已然敲响。最终,男篮192班、女篮201班凭借精湛高超的技术,荣获此次篮球赛的冠军。他们的精彩表现不仅赢得了周围观赛同学的热烈掌声,还为班级取得了团队荣誉。

此次“统计杯”篮球赛不仅极大地促进了各级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提高了统院学生的身体素质,还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进取向上的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文/张兴洁 杨彤 图/杨彤 简梦妍 高凌云 编辑/古修齐 审核/林阳 陶春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