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

编辑:时间:2022-12-01 17:29:14 浏览次数:

1130日下午,统计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召开全体班主任会,传达近期上级重要会议精神,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毕业就业工作等进行部署强调,学院党委书记陶春海主持会议,学院学工小组成员及各本科、二学位班主任参加会议。

陶春海强调,班主任要始终和班级同学保持密切联系,要深入学生宿舍,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对于各类言论要保持理智思考。

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陶春海指出,近期疫情形势严峻,各班主任要及时准确传达上级和学校要求,提醒学生做好个人防护,有必要原因可申请外出。

关于校园安全工作,陶春海指出,各班主任要时刻提醒学生对待电信网络诈骗保持高度警惕,涉及金钱转账一定要提前向班主任、辅导员报告。同时要提醒学生规范行驶、停放电动车,建议学生在校内少骑、不骑,以免发生意外事故。他还强调,寝室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要注重寝室文明,保持宿舍干净卫生,不使用违禁电器。

针对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陶春海特别强调,毕业班班主任要密切关注班级同学动态,摸清学生毕业意向和就业动态,对于就业能力弱、就业意愿不强的学生要积极主动帮扶。

最后,陶春海在会上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文图/林阳 编辑/谢雨欣 审核/林阳 陶春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