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考研复试指导讲座举办

编辑:时间:2023-03-29 23:19:52 浏览次数:

 3月25日,统计学院于线上举办2023届考研复试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聚创考研方鑫老师进行复试指导,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应对考研复试。

 方鑫老师首先为同学们着重分析了考研复试中的英语口语部分,提出了许多实用的英语发音技巧,接着讲解了复试自我介绍部分的注意事项,并且将范文与普通文进行对比,让同学们从中学习到自我介绍的表达步骤与技巧。之后,方鑫老师就面试问答方面作了详实的分析,为同学们整理了多种类型的面试提问情景,并且都相应地给出了合适的回答技巧,助力考研复试。

 方鑫老师强调考研复试需提前准备,认真对待。鼓励同学们积极拓宽调剂信息获取渠道,在多个平台紧密关注考研复试的消息,并在报考学校官网核实信息的准确性,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备考,从而顺利拿到理想院校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统计学院将持续做好考研学子的指导帮扶工作,动员全院力量帮助参加考研的同学们顺利通过复试,成功上岸。

(文/舒子奕 邱欣萍 图/统计学院 编辑/罗文琳 审核/林阳 陶春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