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班仪式

编辑:时间:2023-04-28 07:12:44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党校第67期暨统计学院分校第1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研究生楼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陶春海出席仪式。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陶春海介绍了统计学院第12期分党校培训班的培训计划和培训内容,强调了“在思想上、行为上入党”的重要性。他指出,思想上入党不是一蹴而就的,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充分认识党的性质,更要在生活中遵照党的纲领,牢记党的宗旨。接着,陶春海肯定了学员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热情和追求,并且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在培训过程中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参与培训、严格遵守纪律,以优秀的表现早日加入党组织。

 随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认真研读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员代表上台分享了他们的自学心得。

​ 随着国际歌的奏响,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也圆满结束。此次开班仪式的顺利举行,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指明了党课学习的方向,坚定了学员们积极向党靠拢的决心,激励学员们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为接下来的党校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开班仪式的顺利举行有利于全体学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引导广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响应时代感召,在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征程中坚定信念、砥砺奋进!

(文/许蔚蔚 图/章思怡 杨彤 编辑/罗文琳 审核/林阳 陶春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