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分会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编辑:时间:2024-03-24 10:47:3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和校园安全防范工作,有效预防各类寝室安全事故发生,维护学生们的生活环境安全稳定,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研分会学风部于3月14日晚上对学院宿舍进行了检查。

本次查寝对学生宿舍内有无安全隐患,并着重对学生的用火、用电是否安全规范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此次活动不仅关注宿舍卫生和违规电器使用情况,还着重强调了学生在宿舍内使用火源的安全问题。通过巡查和宣传,有助于提高学生们对火灾隐患的认识,并时刻关注宿舍用电情况,切实提高安全意识,保持谨慎,规范宿舍行为。

本次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卫生意识,有利于学校更好地进行宿舍管理工作,推进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是校园安全稳定的关键,一个良好的学生宿舍环境不仅有利于学生个人发展,也能为学校的安全稳定打下坚实基础。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对学生宿舍的管理和监督,不断推进宿舍文化建设,共同营造一个更加安全、整洁、温馨的宿舍生活环境,创建一个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校园。

(图/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研分会学风部 文/张格瑜 编辑/董馨慧 审核/林阳 陶春海)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