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举办毕业生话就业经验分享会

编辑:时间:2024-04-01 16:42:33 浏览次数:

3月30日晚上,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于线上顺利举行毕业生话就业活动之考公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分别邀请欧阳露琪、汪莹、程昊三位优秀学子为同学们分享他们的考公考研经验。分享会上,位同学依据自身经验,对考研择校选择、学科学习方法、备考心态调整、备考规划制定、考公考研学习资源推荐等方面为同学们提出了详实建议。

欧阳露琪为同学们介绍自己保研推免的过程,让大家详细了解到了保研的各个流程。汪莹从大学生活、就业以及考研这三个方面分享自己的经验,并且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考研的各个科目和每一个科目我们需要注意和着力准备的方面。程昊则结合备考公务员的经历,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应届生考公的备考流程。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三位优秀学子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细致地解答,将自己的经验毫无保留地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为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毕业生话就业之考公考研经验分享会是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春季就业指导月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帮助面临考公考研问题的同学走出困境。通过分享成功的备考经验和教训,帮助大家更有效地规划备考策略,提升应试能力。回顾本次考公考研经验分享会,我们深感备考过程中知识储备和自我能力提升的重要性。通过分享会的形式,三位同学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习机会,让大家在交流中成长,在分享中进步。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为更多有志于考公考研的同学提供帮助和支持。

(文/丁佳旭  图/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编辑/王动静  审核/林阳 陶春海)